王建傑+曾心梅-牽紅線

2012110812:26


男:你問我無你的日子   攏在想什麼
  有外多的相思   有外深的傷悲   甘會像你孤單過歸暝

女:你問我將來若嫁你   欲按怎過日子
  有外多的香甜   有外久的春天   甘會親像鴛鴦游水池

男:我想欲對你來表示   請你不離開   若有你在阮身邊   哪會有深更
女:我嘛欲對你來表示   請你不懷疑   若有你在阮身邊   哪會有冬天

男:紅紅的彼條姻緣線   雙人牽雙邊
女:你的心聲阮知影   合:同條心肝作陣行

男:你問我無你的日子   攏在想什麼
  有外多的相思   有外深的傷悲   甘會像你孤單過歸暝

女:你問我將來若嫁你   欲按怎過日子
  有外多的香甜   有外久的春天   甘會親像鴛鴦游水池

男:我想欲對你來表示   請你不離開   若有你在阮身邊   哪會有深更
女:我嘛欲對你來表示   請你不懷疑   若有你在阮身邊   哪會有冬天

男:紅紅的彼條姻緣線   雙人牽雙邊
女:你的心聲阮知影   合:同條心肝作陣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