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文程+曾心梅-雨綿綿情綿綿

2012110923:44


(男) 又是一個濛濛   下小雨的夜晚   窗外雨水的聲音   擾亂在耳孔邊
       甲你分開到如今   猶原是放沒離   如今不知你是在那裏..

(女) 甘是你倆無緣   才賣凍來做陣   身邊沒你的日子   也已經有三年
       那是想起你對阮   綿綿的情意   就會來怨嘆著自己
 
(女) 啊~   對不起你   (男) 啊~   辜負著你
(合) 希望你會來原諒   我是不得己   我也是真心的來愛你

(男) 又是一個濛濛   下小雨的夜晚   窗外雨水的聲音   擾亂在耳孔邊
       甲你分開到如今   猶原是放沒離   如今不知你是在那裏..

(女) 甘是你倆無緣   才賣凍來做陣   身邊沒你的日子   也已經有三年
       那是想起你對阮   綿綿的情意   就會來怨嘆著自己
 
(女) 啊~   對不起你   (男) 啊~   辜負著你
(合) 希望你會來原諒   我是不得己   我也是真心的來愛你

(女) 啊~   對不起你   (男) 啊~   辜負著你
(合) 希望你會來原諒   我是不得己   我也是真心的來愛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