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心梅-愛情這呢冷

2012110923:59


為何為何顛顛倒倒   甘講我對你   對你不夠好
為愛情來糊塗   甘願擱再受苦   煞顛倒被你   被你來冷落

啊~枉費我   枉費我的癡情   是這呢這呢深
啊~枉費我   枉費我對你的心   是這呢這呢真

為何愛情這呢冷   為何對我會這殘忍
甘是註定   咱無緣來鬥陣   無緣無緣來鬥陣

為何為何顛顛倒倒   甘講我對你   對你不夠好
為愛情來糊塗   甘願擱再受苦   煞顛倒被你   被你來冷落

啊~枉費我   枉費我的癡情   是這呢這呢深
啊~枉費我   枉費我對你的心   是這呢這呢真

為何愛情這呢冷   為何對我會這殘忍
甘是註定   咱無緣來鬥陣   無緣無緣來鬥陣

啊~枉費我   枉費我的癡情   是這呢這呢深
啊~枉費我   枉費我對你的心   是這呢這呢真

為何愛情這呢冷   為何對我會這殘忍
甘是註定   咱無緣來鬥陣   無緣無緣來鬥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