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+王建傑-最愛的人

2012110712:02


男:想起著初戀的人   我目眶漸漸紅   又擱來到昔日的漁港
女:不是我故意來將你放   希望你希望你   不通來怨嘆

男:親像你這款無情人   決心無愛擱再思戀
女:心愛的人我無騙你   我的心內絕對無別人

男:請你不通乎我擱再失戀
女:放捨著你我真不甘
合:你是我最愛的人

男:想起著初戀的人   我目眶漸漸紅   又擱來到昔日的漁港
女:不是我故意來將你放   希望你希望你   不通來怨嘆

男:親像你這款無情人   決心無愛擱再思戀
女:心愛的人我無騙你   我的心內絕對無別人

男:請你不通乎我擱再失戀
女:放捨著你我真不甘
合:你是我最愛的人

男:親像你這款無情人   決心無愛擱再思戀
女:心愛的人我無騙你   我的心內絕對無別人

男:請你不通乎我擱再失戀
女:放捨著你我真不甘
合:你是我最愛的人